学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通知

关于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作者: 审核: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

关于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各市、县开放大学(广播电视大学):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为开展好广东开放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向你们征求对省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存在问题,以及改进工作、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

一、是否存在落实“两个维护”不到位、“七个有之”、违反“三个决不允许”的问题,是否存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没有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信仰不纯洁、信念不坚定的问题,是否存在宗旨意识淡薄、群众感情淡漠、漠视群众利益和诉求的问题。

二、是否存在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的问题,是否存在干事创业精神气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是否存在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甚至利用职权或者职务影响为其经商办企业谋取非法利益的问题。

三、是否存在其他方面的突出问题。

四、对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

请各市、县(区)开放大学(广播电视大学)将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于1023日(星期三)前将加盖印章的电子版报送至省校组织部电子邮箱:zzb@gdrtvu.edu.cn

联系人:肖静静;联系电话:020-83501532

 

 

中共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1013日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