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关于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分部2017年秋季本科(专科起点)各专业补修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审核: 编辑:耿立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

各市电大,省直分校,广东开放大学直属学院:

根据《关于“中央电大开放教育试点”专业本科(专科起点)补修课程教学和考试安排的通知》(粤电大教务〔2006〕14号)精神,现将2017年秋季本科(专科起点)各专业补修课程的考试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试科目和方式

1.各专业考核(考试)的补修课程及其形成性考核比例(以下简称“形考比例”)详见附件1。

2.《英语语法》等11门补修课程考核由纸质形成性考核和纸质终结性考试两部分组成。各课程考核(考试)时间详见附件2。《计算机导论》等43门补修课程考核方式为基于网络形成性考核,形考比例为100%,使用“广东开大形成性测评系统”完成。

二、报考和成绩上报

市电大负责辖区各考点的本科各专业补修课程考试的报考和成绩上报等工作。

(一)报考

(1)操作要求见《新教务管理系统(CPS1.0版)报考操作流程》。

(2)教务管理系统开放报考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6日下午5:00。

(二)成绩上报

1.形成性考核成绩上报。各考点按相关规定评阅纸质形成性考核作业,并在规定日期内将形成性考核成绩录入到CPS1.0教务管理系统中,具体录入时间另文通知。其余参加基于网络形成性考核的补修课程,成绩由广东开放大学教务处考务科负责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2.终结性考试成绩上报。市级电大按相关规定组织及完成本校及所辖县电大的本科补修课程纸质试卷的评阅,并将考试成绩按不拆封登分方式录入到教务管理系统中。(注意:登分后的试卷保存一年备查。)

 

附件:1.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分部2017年秋季本科(专科起点)各专业补修课程考核(考试)科目表

      2.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分部2017年秋季本科(专科起点)各专业补修课程考核(考试)时间表

     (附件请到教务论坛考务科“考试”栏目下载)

 

广东开放大学教务处

2017年10月23日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