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公告

作者: 审核: 编辑:肖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7月14日下午2:30;

(二)地点:广州市下塘西路3号广东理工职业学院1号楼308室;

(三)复审需要提供的资料如下:

1.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含第一学历学位到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同时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

3.中共党员证明原件;

4.《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双面打印并亲笔签名)一份;

5.在国有单位或事业单位工作的在编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一份。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7月15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地点:广州市下塘西路3号广东理工职业学院1号楼308室。

四、其他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在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在进入考场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考场参加面试,视为缺考。

咨询电话:020-83592810

咨询邮箱:rsczp@gdrtvu.edu.cn

  

       附件: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0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2020年7月10日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