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广东开放大学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审核: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发展和办学需要,现诚聘人员两名。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具备从事应聘岗位工作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五)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六)年龄条件:30周岁以下。

(七)初始学历应为全日制本科。

二、岗位具体要求

1.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认证岗人员:要求高等教育学专业(专业代码A040106),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已取得学位证书),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法学专任教师:要求民商法学专业(劳动法学方向)(专业代码A030105)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已取得学位证书)。

三、薪酬待遇

获聘后以人事代理的方式接收,人事关系及档案托管在广东省人才服务局,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间按照《广东开放大学人事代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享受工资福利待遇。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信息发布

在广东开放大学校园网主页“人才招聘”专栏上发布招聘信息。

(二)应聘

1.报名时间:2015年7月20日前

2.报名资料

应聘人员填写“广东开放大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连同以下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按报名方式投递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提供学历认证)

(4)职称、职业资格证书

(5)学生证或工作证

(6)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7)获奖证书

(8)论文著作

(9)科研项目证明

(10)其他有关证书

3.报名方式

送到或专递寄到:广州市下塘西路1号广东开放大学人事处,邮政编码:510091,请标明“应聘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人员”或“应聘法学专任教师”字样,截止时间以邮局邮戳时间为准。同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rsc@gdrtvu.edu.cn,主题:姓名+应聘岗位。确认报名以人事处回复邮件为准。

(三)资格审查

1.初审

根据实际报名人数,由学校人事处及用人单位组织专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根据岗位条件,确定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进入考试环节,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2.复审

通过初审的报名者须在考试前到我校人事处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准考证。复审提交审核的资料如下: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提供学历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3)应届毕业生提交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6)发表的论文、著作原件及封面、版权页复印件

(7)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2张;

(8)《广东开放大学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一份。

(四)考试

考试由我校组织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凭有效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试。

根据岗位应聘具体情况,原则上按不少于1:3的比例组织考试(若参加考试人数不足,可按实际参加考试人数组织)。

(五)校长办公会确定拟聘初步人选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排名,报至校长办公会确定拟聘初步人选。

(六)体检

经校长办公会确定的拟聘初步人选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我校统一支付。体检不合格的,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顺序在合格人员中递补。

(七)考察

根据体检结果,我校对拟聘初步人选采取相应方式进行考察,了解其道德品质、学习情况、工作业绩及所获得的奖励、成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考察不合格者,则按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结果依次递补。

(八)公示

经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广东开放大学校园网主页“人才招聘”专栏上予以公示。

(九)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学校人事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在规定报到时间内报到,过期未报到的则按考生弃权处理,并按照考生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

五、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劳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个人法律和经济责任。

(二)本公告由广东开放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招聘工作由广东开放大学监察处负责监督。招聘工作的有关事宜及通知,请浏览广东开放大学校园网主页“人才招聘”专栏(网址:http://www.gdrtvu.edu.cn/other/zhaopin.html#/p/1)。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83592810(人事处),联系人:方老师。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0)83573870(监察处)。

附件广东开放大学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45 KB)

广东开放大学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