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罗海鸥书记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文/徐德慧,图/黄煌 审核:张尚先 编辑:谌亮军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提高教学质量,抓好课堂教学是关键。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1113日,时值高职期中教学检查周,学校党委书记罗海鸥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中山校区课堂听课,检查指导课堂教学。这是罗书记本学期第四次随堂听课,距离他上次随堂听课不到一周时间。

当日上午,罗书记先后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器人学院和法律与行政学院,认真听了青年骨干教师邓敬雷、程展鹏的思政课,张宇的智能制造课程和宋雯的刑法课程。课后,罗书记和师生们亲切交流,耐心倾听他们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在课堂教学中所表现出来的较高专业水准和良好教风学风表示肯定,还就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罗书记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最优最好,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做新时代的好老师、好学生,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罗书记在听课


罗书记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