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我校获2项2019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党建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林玉蓉 审核:陈俊键 编辑:周静如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党建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喜获2项课题立项,分别为开大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曾祥跃老师申报的《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机制探析——以开放教育课程思政建设为例》和法律与行政学院陈晓岚老师申报的《高校二级院(系)党组织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研究》。

 此次获得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党建研究项目的立项,是我校党建研究工作的新突破,是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的体现。自2019年6月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完成后,学校党委优化设置了基层党支部,选优配强了党支部书记,强化了基层党建保障机制,有效提升基层组织力,激发了各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的热情。2019年,学校党委大力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共获得4个省级党建创新案例奖项,2个省级优秀党建研究论文奖项,新增1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

我校2019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党建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