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喜讯:我校在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林玉蓉 审核:邱培彪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结果,全省高校共评选出100门精品党课,60名优秀党史宣讲员。我校党委报送的主题党课《歌声飘过100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讲人: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佟明亮)被评为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佟明亮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党史宣讲员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部署,在全省教育系统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今年7月由党委组织部、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化建设处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精品党课和党史故事宣讲片的策划与录制给予了全力支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党员教师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教育和引导全校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获奖的同志学习,积极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先进典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好党史、讲好党课、办好实事,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不懈奋斗,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获奖结果文件


演讲视频截图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