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学习动态之二百三十五】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直播招聘会暨空中双选会

作者:方晓 审核:陈晓兰;刘志海 编辑:李小花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12月2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首场网络直播招聘会成功举行,以校友企业、校企合作企业为主的79家用人单位参会。全体2022届毕业生通过集中观看和移动终端分散观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直播浏览量高达21484人次。

为办好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暨空中双选会”,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广泛动员多方力量,包括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成功组织了一定规模的用人单位参会。

今年,学校就业中心结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将原来每年11月底举办的大型供需见面会调整为“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

就业促进月活动充分利用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就业在线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就业服务平台,整合优质企业资源,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信息沟通渠道,满足学生多元化求职需求,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更为高效的精准供需对接。截至目前,网络招聘共吸引307家用人单位报名,提供招聘职位1091个,招聘人数达11007人。已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毕业生提交简历,通过空中双选平台在校园内参加企业的面试。

疫情无情,学校有爱。学校就业工作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整合资源,克服疫情防影响,多措并举,努力办好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充足的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网络直播招聘会现场


学生观看、参加网络直播招聘会情况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