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校领导到财务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庞元源 审核:娄梅 编辑:李小花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孙平到财务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财务处处长娄梅从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视角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的心得体会。

孙平以“学《决议》、壮筋骨、长才干、办实事”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决议》的起草过充分体现了党的民主风范。他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对依法治国、统一战线、教育和体育工作等问题的思考和认识。

孙平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教诲,做好本职工作;二是牢记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的要求,加强个人修养;三是牢记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的要求,不断提升本领。他强调,作为一名高校干部,一定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意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学习会主题鲜明,宣讲结合实际、感情充沛,让人有思考,有感悟,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一定要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