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五)

作者:谌亮军 审核: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编者按: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坚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学校特推出系列综合报道,全面展示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态和成效。


11月1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瞿志印参加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瞿志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安排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提出国开业务部支部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为我们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做到原原本本学习,学懂学透;二要制定学习方案,安排专人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及7个部分内容分别进行专题解读,党员之间相互交流;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

11月15日上午,实训中心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中山和广州两个校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负责人作了“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重点介绍了党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十三个方面的新时代发展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和十大历史经验,强调会议提出了许多新观点、重要论断,内涵丰富,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开创未来。

11月15日晚,文传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强调,我们是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是党培育的高素质人才,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实事求是的力量,在日常教学和工作中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严守立德树人、求真务实的原则,精准工作方向,严明工作纪律,明确工作思路,坚决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11月15日下午,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党支部召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观看了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支部书负责人要求,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平凡岗位上的每一项工作,推进我省学分银行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

11月15日下午,中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负责人认真传达了全会精神,指出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求大家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三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