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

作者:谌亮军 审核:陈业林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

编者按: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坚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学校特推出系列综合报道,全面展示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态和成效。


11月25日至29日,学校副校长孙平先后到分管和联系的机电工程学院、公共教学部、财务处、招生与合作处、规划与体系建设处等单位(部门),以《学决议壮筋骨长才干干好事》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孙平指出,《决议》的起草过充分体现了党的民主风范。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对依法治国、统一战线、教育和体育工作等问题的思考和认识,要求把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教诲,做好本职工作;二是牢记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的要求,加强个人修养;三是牢记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的要求,不断提升本领。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意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月1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以及权威媒体解读。大家表示,全会精神振奋人心,作为共产党员,深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来之不易,坚守初心使命任重道远,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持守正创新,在新征程上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15日下午,终身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负责人围绕全会精神进行领学,并指出部门各项工作成绩离不开学校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与付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工作实践,砥砺前行,坚持服务社区、服务基层、服务开放大学体系,将服务送至老百姓“跟前”,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15日下午,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认为“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表示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担当作为,继续奋进。

11月15日,公共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六中全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历史意义。作为高校教师,要走在思想的最前沿,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结合课程特色教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