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我校教师应邀到中山古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佟明亮 审核:辜少强 编辑:谌亮军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中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佟明亮受邀到中山市古镇镇六坊村、古镇人民医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色歌曲是珍藏革命记忆的宝库、是传承伟大民族精神的载体、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赞歌。佟明亮以《歌声飘过100年—学党史、赏红歌、颂党恩》为宣讲题目,精选了20首经典红歌为主线,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生动解读。佟明亮的宣讲形式新颖、宣讲内容生动,大家不时地随着红歌打起拍子一齐哼唱,现场掌声连连。


宣讲现场


宣讲单位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Fw3vYKI1KVJXULCb7BA1A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