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校领导给国开业务部支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讲座

作者:李刚 审核:刘超球 编辑:谌亮军 来源:国开业务部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按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 12月2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瞿志印给国开业务部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讲座。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瞿志印的报告题目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准确把握的十个问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总结百年历史重要性和必要性”“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等十个方面问题逐一讲解,全面系统,深入深刻。瞿志印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改进作风、增强干劲,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全体人员听了讲座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讲座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