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国家基金项目“零”突破!我校首获1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年度项目

作者:杜燕锋 审核:陈东英 编辑:周静如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本年度共立项214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152项,青年项目34项,西部项目20项。

我校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杨迪申报的《粤剧表演排场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年度项目青年项目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社科艺术学基金项目,不仅迎来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的跨越式发展,也实现了我校国家社科艺术学基金项目的新突破,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同类院校中的排名,为我校建设一流开放大学助力的同时,也为学校青年教师树立了榜样,提高了教师们的科研积极性。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获批,标志着我校科研实力的提升,也是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立项名单

批准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负责人

项目资助额度

所在院系


19CB163

粤剧表演排场研究

青年项目

杨迪

20万元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上一篇:校领导到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调研

下一篇:没有了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