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标准化学院)教工一支部通过全省首批“双创”样板支部项目验收

作者:周婷 审核:何广盛 编辑:周静如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标准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双创”)验收评估结果。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标准化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项目通过验收。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电工程学院(标准化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自2018年8月确定为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双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围绕“七个有力”目标及中心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为动力,以推动学院“一体化”发展为落脚点,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机电工程学院(标准化学院)基层党组织共融共建,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党支部被评为校级2019年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党建案例,党员的党建论文、师德征文分别荣获省级的多个奖项。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巩固、深化成果,突出特色,融合发展,同时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其他基层党组织共同进步。

陈显强副校长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