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3项党建研究课题获省高校党建研究会立项

作者:肖静静 审核:邱培彪 编辑:周静如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

2020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党建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已于近日下达。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有3项课题获批立项,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左伟老师主持的《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研究》、李晓春老师主持的《高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研究——以广东高校为例》和法律与行政管理学院(健康产业学院)陈晓岚主持的《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研究》课题。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党建理论研究工作。组织部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务干部、党员积极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坚持党建理论研究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在2020年度课题申报中,学校收到申报书数量为历年之最。各申报课题紧密联系我校党建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加强党建理论和实践研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规律,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今后学校党委将持续加大对党建研究的支持力度,通过加强指导、整合资源、加大经费投入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努力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升学校的党建研究水平。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