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全体组织员参加全国高校组织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

作者:林玉蓉 审核:邱培彪 编辑:周静如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6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我校组织17名组织员参加了全国高校组织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旨在加强高校组织员党性锤炼和党务工作能力培养,提高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质量,为推动高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周密做好培训组织工作,对学校组织员培训实现了全覆盖。此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学习平台组织实施,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学校党委组织部认真落实培训通知要求,注重服务协调,认真做好督学促学工作,确保培训有效开展,参训学员全部完成学习任务。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收获满满,更精准地掌握党务专业知识,为今后更好开展党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