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到学校驻镇帮扶点和基层开大调研

作者:何广盛、康思本 审核:邱培彪、潘美意 编辑:谌亮军 来源:组织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6月10日,学校副校长王宜奋带队到阳江市阳东区塘坪镇驻镇帮扶点和阳江开放大学、阳春开放大学调研,与阳春市市长李谦常、副市长曾庆婵,阳东区委副书记莫锦云,以及阳江开大、阳春开大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宜奋深入到学校乡村振兴学院阳东分院、双麻村党群服务中心、北甘村古荔公园等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代表学校向双麻村捐赠了一批办公电脑和党建、种植、养殖类专业书刊。王宜奋要求,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和当地乡村振兴实际,充分发挥学校优势,调动社会各界资源,真正驻到实处、帮到点上、扶到根上,帮助当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王宜奋走访了阳江开大、阳春开大,详细了解图书馆建设、数字化资源建设、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等方面情况。王宜奋充分肯定了阳江开大和阳春开大的办学成绩,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体系建设,建好建强阳江开大体系,凝聚共建共享合力,更好地发挥体系优势;要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服务和对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需所盼;要加快推进广东老年大学阳春分院挂牌工作,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交流


在双麻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在阳江开大调研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