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省级博士工作站挂牌成立

作者:文/张安新、杜燕锋、李慧敏,图/陈锐军 审核:陈景春、陈东英、陈业林 编辑:谌亮军 来源:科学技术部、党政办、宣传统战部、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8日,学校举行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敏出席并讲话,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魏建文出席,校长刘文清代表学校致辞,副校长瞿志印主持座谈会。

陈敏对工作站挂牌成立表示祝贺,指出广东开放大学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不断发展壮大,提供新型高等教育学习路径,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量人才。希望广东开大充分发挥博士工作站创新平台的作用,吸纳和集聚人才,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为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东开大的人才建设工作,支持博士工作站的建设,支持学校改革发展。

刘文清对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开展重点学科研究以及开放教育、职业教育专题研究,在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让更多人享受优质的终身教育资源,推进广东学习型社会建设。

揭牌仪式结束后,陈敏一行还考察了广东老年大学,实地了解具体办学情况。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人力资源市场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等负责同志,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部,以及其他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敏厅长讲话


刘文清校长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省人社厅领导与校领导共同揭牌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