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不负暑期好时光 党务骨干忙充电——我校选派党支部书记参加教育部网络培训示范班

作者:林玉蓉 审核:陈青恩,邱培彪 编辑:李小花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我校组织选派二级学院的2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教育部举办的2022年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全体参训学员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并通过考核结业。

本次培训班于7月初开班,历时两个月,我校参训的党务干部学员在暑期期间严格按照培训班的要求坚持学习,认真聆听辅导报告、积极参与主题研讨,结合工作实际撰写案例、严肃认真准备在线考试,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务干部的良好风貌。培训班围绕党的创新理论与党内法规、党建工作实务与案例、思想政治工作等专题,有效教育引导参训学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掌握党内法规要求,全面提升了政治素养,增强了履职能力,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指明方向思路,进一步推动了教学单位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组织,统筹管理,组织部指定专人负责跟进班级管理和服务,确保参训结业率100%。接下来,将充分发挥本次培训班的示范指导作用,围绕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切实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