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战“疫”进行时】广奥学院成功举办“本科毕业论文暨专科实习报告写作直播讲座”

作者:广奥学院 审核: 编辑:周静如 来源:广奥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在努力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奥学院积极贯彻广东开放大学党委和行政在防控疫情时期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做好防控疫情的每一项工作,切实保证员工安全健康的同时,全面展开和提升新学期的各项教学服务工作,3月1日,广奥学院成功举办“本科毕业论文暨专科实习报告写作直播讲座”。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认识论文写作学习环节在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计划中的重要性,清楚了解论文和实践报告撰写的步骤、要求以及参与论文答辩的过程和内容,争取顺利毕业,广奥学院积极筹划和组织开播远程论文写作讲座,邀请广东开放大学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蓝天教授为学生们作“2020春广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暨专科实习报告直播讲座”的直播课。本次直播累计观看876人,其中PC端188人,移动端688人,同时最大在线人数212人。

 蓝天教授就论文写作的意义,论文如何选题、选题类型、选题范围、选题标准以及论文写作的方法等内容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和说明。蓝天教授建议同学们拓宽视野、多渠道获取信息,努力联系实际,根据自身条件和知识所长,尽可能做到扬长避短,制定写作计划和进度安排,保证顺利完成论文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直播课上,同学们与蓝天教授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课形式新颖,气氛活跃,受益颇丰。

蓝天教授正在课程直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