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肇庆开大开展“七一党旗飘扬,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莉欣 审核: 编辑:周静如 来源:肇庆开大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为落实《2020年肇庆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肇农扶组﹝2020﹞12号)和《关于组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深化脱贫成效大核查成果,7月1日上午,肇庆开放大学潘志忠副书记、黎志强副校长率领全体党员到广宁县南街镇富溪村、聚和村开展“七一党旗飘扬,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学校党总支委员与富溪村党支部委员在富溪村委会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富溪村党支部书记黄国成作扶贫工作汇报。

 随后,党员干部分别深入富溪、聚和两村慰问困难群众。每进一户,都与贫困户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八有”情况,特别是转移就业、政策兜底、教育保障等政策的落实情况,向贫困户送上油和米,勉励他们依靠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贫困户对上门慰问表示感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