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肇庆开放大学在职党支部与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作者:全永松 审核:张青青 编辑:谌亮军 来源:肇庆开大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肇庆开放大学在职党支部与肇庆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罗红金,副校长张青青、黎志强,肇庆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天旭、党支部书记杨智麟、监事长黄超洪出席。学校在职党支部书记全永松主持,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互相分享了党建资源,交流党建经验。随后,罗红金为与会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深入浅出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解读,希望大家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建功立业。最后,双方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学习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不断推动学校和协会高质量发展。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