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广东开大附属职校2019年学生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肖理想 审核:罗鉴棠、隆艳 编辑:周静如 来源:附属职校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广东开放大学附属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学生技能竞赛在茂名开放大学隆重举行。比赛设口语、声乐、钢琴、舞蹈、美术、演讲等六个赛项,来自茂名、东莞、佛冈、阳江、连山、开平、廉江、恩平等分校的7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此次竞赛得到了茂名开放大学和广东开放大学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的大力支持。
    广东开大附属职校罗鉴棠校长、隆艳副校长、李鹏程副教授以及茂名开放大学董艳清书记、廖郁荣副校长、潘子傲副校长出席了竞赛开幕式。茂名开放大学董艳清书记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对各位选手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竞赛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广东开大附属职校罗鉴棠校长致开幕辞,他指出,技能竞赛是推动各分校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有效措施,也是充分展示各分校办学成果和学生才艺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参赛选手坚持“友谊、交流、团结、进步”的宗旨,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2名。茂名开大、东莞开大和阳江开大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晚会中,茂名开大、阳江开大、江门开大、开平开大以及佛冈开大的师生表演了精彩的合唱、独唱、舞蹈、时装秀、诗歌朗诵等节目,为参加广东开放大学体系中职教育2019年年会的领导及参加技能竞赛的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广东开放大学陈显强副校长观看了颁奖晚会,并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校颁奖。
    本次技能竞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追逐梦想和展示才华的舞台,不仅推动了教育教学创新与教风学风建设,而且培养了学生实践创新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这群胸怀梦想的中职学子,正在广东开放大学体系这片肥沃的土地上吸取知识的养分,放飞心中的梦想。

技能竞赛开幕式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

陈显强副校长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领导、专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晚会精彩纷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