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腾讯教育李峪总经理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文:彭栋/图:陈锐军 审核:陈业林 编辑:谌亮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腾讯教育主管高校的总经理李峪一行4人到访我校,校长刘文清、副校长瞿志印出席座谈会,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校长对李峪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近年来,在广东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的关心支持下,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聚焦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产业重大需求,坚持“开放、全纳、终身、灵活、便捷”的办学理念和“一体两翼三化”的发展战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一系列新成效,办学规模、办学体系、专业和资源建设、教科研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以及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乡村振兴教育、学分银行建设、“1+X”证书制度试点等多项工作均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李峪总经理对我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和信息化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他详细介绍了腾讯教育利用“实践经验+技术的优势,在校企合作教管平台、实验实训平台、课程资源、师资培训等方面积累的经验,以及与教育产业、高校合作的典型案例。

随后双方就校企信息化领域的深度合作、人才培训、平台建设,重点学科和融合产业生态资源、学分银行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广东开放大学与腾讯公司在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目标一致,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要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基础,借助各自平台,优势互补,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共同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信息化建设。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