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部署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保卫处 审核:黄贵明 编辑:谌亮军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宋波在中山校区主持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检查部署加强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会前,中山校区管委办(保卫处)组织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全体参加检查人员参加会议。

宋波认真听取了检查情况汇报,传达了上级关于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等文件精神,就做好岁末年初、期末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绷紧安全之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落实整改。要结合全校检查情况和部门职责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区分轻重缓急,积极主动把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宣传。要多渠道多形式普及安全法规、安全常识和科学施救知识,及时发布灾害性天气等预警信息,切实筑牢人民安全防线。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