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刘启宇书记带队到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调研

作者:张嘉乐 审核:蓝天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政办、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启宇带队到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调研交流,考察了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岭南活力非遗艺术馆,并围绕推动双方深入合作进行座谈。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天阳,总经理张志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韦文忠和学校副校长宋波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任天阳介绍了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及取得的成绩,张志兵介绍了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的媒体、智库、数据、交易四大核心业务,以及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方面的资源优势和成效,提出了与学校开展业务合作的意向。

刘启宇介绍了学校在非物质文化遗产方面的专业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成效。指出广东开放大学拥有覆盖全省市县的办学体系,学校近年来大力加强优秀传统文化育人工作,大力推进非遗传承创新与学科专业建设相结合,努力实现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推动了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各校对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工作,为建设文化自信注入新活力。学校与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可找准切入点,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共建产业学院,实现互利共赢。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合影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