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巾帼不让须眉 篮球场上显风采

作者:李斯诗、谢文富 审核:田静 编辑:谌亮军 来源:校体委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女子教职工篮球队成立仪式在中山校区运动场举行。学校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平出席仪式并授旗。学校工会副主席、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教授田静宣布女子教职工篮球队成立。

孙平希望,队员们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和机遇,充分发挥成立球队的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校园体育健身浓厚氛围。要坚持体教融合,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师生吃苦耐劳、勇敢顽强、奋发向上的意志品质;坚持以身促教,掀起全校体育锻炼热潮,吸引更多热爱运动的师生和家庭成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坚持身先士卒,弘扬团结协作精神,开创人人参加运动、人人享受快乐的体育发展新局面。

授旗仪式后,教职工女子篮球队和学生女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响,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场上比赛热闹精彩,场下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

近期,学校还成立了女子教职工足球队。这两支队伍的成立,是学校坚持“健康第一”理念、促进体教融合的鲜明体现,更传递着女教职工们对运动、对职业、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孙平副校长为女子教职工篮球队授旗


孙平副校长为女子教职工足球队授旗

 

女子教职工篮球队与女子学生篮球队首场比赛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