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高职招生工作总结暨计划安排会议

作者:梁颖怡 审核:陈青恩,文展红 编辑:李小花 来源:招生与合作部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学校在中山校区召开2022年高职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招生计划安排会议。学校副校长孙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招生委员会成员,招生与合作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部、保卫部、各二级学院和南海校区负责同志等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会。

孙平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办学的前提和基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22年高职招生计划完成率、新生报到率创历史新高,生源质量明显提升,体现了学校办学实力的不断增强和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今后要再接再厉,争取招生工作取得新佳绩。一是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重点学习其中有关考试招生制度的规定,严格依据职业教育法制定下一步招生录取、人才培养等工作计划;二是认真总结2022年招生工作成效,不断提高招生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三是协调好招生工作与专业建设的密切关系,优化专业结构、突出品牌专业建设、协调各类型招生计划,各部门通力协作,共同做好今后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与合作部总结了2022年高职招生录取工作举措与成效,通报了各类型招生情况,就2023年高职招生计划安排做了说明。教务部通报了2023年高职招生专业及分类型招生项目申报情况。各学院和南海校区分别介绍了各自招生工作特点与成效。后勤基建部结合中山校区实际对招生计划安排提出了建议。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