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到学习型社会研究中心、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筱园 审核:陈青恩,乐军 编辑:匡芹 来源: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谢锦群到学习型社会研究中心、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学习型社会研究中心、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和部门相关人员及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谢锦群充分肯定了学习型社会研究中心和学报编辑部的工作,并就如何开展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本部门干部教师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持用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结合学校开放教育、职业教育的发展实际和科研部门的优势,找准切入点,在主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积极发挥参谋助手和决策智囊作用。三是增强问题导向意识,破解工作中难题。工作中要有问题意识,要主动思考,挖掘提炼有价值的思想智慧和研究成果,为学校工作提供指引参考,为学校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四是提高协同合作能力,共谋学校发展。两个部门业务常有交叉和交集,应加强沟通,在协同合作中精准发力,共同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会上,学习型社会研究中心和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就部门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党建工作等作了详细汇报,与会其他同志分别结合岗位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