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全省基层开放大学绩效考核评审会

作者:文/张宏伟,图/匡芹 审核:陈青恩,李光先 编辑:匡芹 来源:发展规划部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12月6日,学校在广州校本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开放大学绩效考核工作评审会。校长刘文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更好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全力推动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副校长孙平出席会议。发展规划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文清指出,体系办学是开放大学的鲜明特色和重要优势。学校坚持全省一盘棋,面向基层、面向行业、面向社区、面向农村,建成了覆盖全省城乡和部分行业的办学体系。近年来,省校以绩效考核为重要抓手,对基层开放大学办学水平形成整体综合评价,对各基层开放大学改革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当地党委、政府开展巡视巡察和各类考评提供了重要参考。绩效考核有力有效,要长期坚持下去。

刘文清强调,党的二十大作出了“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重要部署,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在新征程上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目标,不断改进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切实推动省校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开放大学落细落实。要深入基层开放大学调研,认真听取和吸纳办学一线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省校指导和服务能力与水平,努力促进全省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全省体系办学优势和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优势,构建数字化、科学化、终身化教育体系,服务差异化教学、个性化学习和精细化管理,促进新兴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力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和学习型大国,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部对2021年度全省基层开放大学绩效考核工作总体情况汇报,按照相关办法形成了考核结果。

 

刘文清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