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强健体魄 拼搏进取:学校首届匹克球教工交流赛圆满结束

作者:图/匹克球队;文/龙信 审核:陈青恩,田静 编辑:李小花 来源:体育运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学校在中山校区网球场举行首届匹克球教工交流赛颁奖仪式。学校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平,副校长宋波出席仪式。学校公共教学部副主任田静以及教工匹克球爱好者近50人参加。

本次匹克球教工交流赛设有男子单双打、女子单双打以及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比赛采用信任制,对阵双方自行约球决胜负,方式灵活,吸引学校各部门教职工近100名报名参与,历经3周的赛程,激烈角逐,各项目分别决出冠亚季军。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不仅可以强健体魄,养成良好健身习惯,还能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奋勇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促进教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更好地在岗位建功。


比赛合照


颁奖


大合照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