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任务分解工作研讨会

作者:文/程明;图/卢丽丝 审核:陈青恩,张尚先 编辑:匡芹 来源: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双高”建设任务分解工作研讨会,审议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与进度安排,并进行工作部署。学校副校长瞿志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双高”建设工作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瞿志印强调,全校要上下同心,强化责任意识,二级指标牵头部门要潜心研究细化任务分解,进一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增强执行力,把攻坚突破贯穿于“双高”建设各个环节,努力发挥改革创新示范作用,充分借鉴其他“双高”院校办学经验,在服务国家战略与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高”建设推进组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建设任务总体情况,工作人员汇报了“双高”建设任务指标分解具体内容和研讨重点,与会人员对建设任务指标进行了讨论。

目前学校“双高”建设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本次会议既是加深对“双高”建设理念的研讨会,也是提升“双高”建设紧迫感的预警会,更是凝聚共识,全面落实2023年建设任务的部署会,对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