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乐见青春 筑梦远航:学校举行第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作者:文/胡双,图/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陈青恩,黄家惠 编辑:匡芹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乐见青春 筑梦远航”第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中山校区犇犇广场举行。学校校长刘文清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到场观看。

大赛分为上下两个篇章,参赛选手依次登场,演唱精彩纷呈。《人民江山》回望百年风雨历程,再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精忠报国》字字铿锵,尽显新时代青年的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志;《最美的太阳》《以梦为马》《追梦赤子心》汇聚奋进力量,彰显青春担当……充满青春活力的演唱充分展现了理工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精彩比拼,陈育轩脱颖而出,勇夺一等奖。黄应强、陈荣楷获二等奖,沈键荣、王伊诺、黄雨桐获三等奖,郑子轩、雷诺、刘梓茂获优秀奖,陈育轩获最佳台风奖,最佳人气奖花落雷诺。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是学校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文艺活动,也是理工青年展示歌声与风采的平台。自初赛以来,先后有近百名充满活力和才华的理工青年站上舞台,在音乐的世界里抒发情感,在不断挑战自我的道路上逐梦前行。


刘文清校长出席大赛决赛


精彩瞬间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