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体委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张同生 审核:陈青恩,田静 编辑:匡芹 来源:校体委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近日,由学校体育委员会主办、学校排球队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凝心聚力跟党走,健康工作五十年”气排球比赛在中山校区匹克球场举行。学校副校长孙平,公共课教学部田静参加活动。

比赛以混合团体赛形式进行,8支教师队伍和1支学生队伍共72人参加比赛。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比赛现场时时响起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白云山校区王伟超老师组队获冠军,中山校区刘德会老师组队获亚军,中山校区列柏洪老师组队获季军。教工组比赛结束后,教师冠军队与学生排球协会进行了师生友谊赛。

气排球作为一项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全民健身项目,深受教职工喜爱。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和增进友谊的平台,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达到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和强身健体的目的。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