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学校2019秋标准化工程本科(东莞)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刘圆圆 审核:何广盛,金晓石 编辑:谌亮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标准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1013日上午,广东开放大学2019秋标准化工程本科(东莞)班开班仪式在东莞开放大学顺利举行。东莞开放大学校长阳涌、副校长张念伟,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曹宇、标准化科科长尹伟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所长杨锡波,市标准化协会会长罗锐球,广东开放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标准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广盛、副院长金晓石、标准化工程专业负责人刘圆圆博士等与本科班首届学生共41名同学共同庆祝顺利开班。

标准化工程本科(东莞)班是东莞开放大学在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对接地方高质量发展需求,为培养区域标准化人才而开设的行业专班,是广开体系合作办学模式的又一次创新。该班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生源质量高。报读学生中有1名在读博士、2名硕士和6名本科毕业生。二是专业性强。学生来自知识产权、生产管理和技术开发等领域,专业基础扎实,亟待通过“专业+标准”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标准化素养。三是行业支持力度大。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和市标准化协会共同推动出台东莞市监标〔20191号文,鼓励标准化从业人员进行学历提升。在开班仪式上,阳涌校长勉励新同学要终生学习、勇于追梦,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和人生价值。曹宇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标准化本科班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对新模式下的标准化人才培育成效给予了殷殷期望。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仪式致辞及专业介绍


2019秋标准化工程本科(东莞)班合照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