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惠州开放大学连续三年获评全省基层开放大学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作者:李圣达 审核:陈青恩,朱捷斌 编辑:匡芹 来源:惠州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开放大学体系2021年度基层开放大学绩效考核结果公布。其中,惠州开放大学连续第三年获评“优秀”等次。

一直以来,在惠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市教育局的直接领导和省校的指导与帮助下,惠州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团结进取、共同担当、奋力作为,办学水平持续稳步提升。2021年,学校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教学质量、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不断优化。2021年学历教育在校生规模达到18000人,老年教育稳定在5000人的规模,社区教育和短期培训超过25000人次。学校先后获评国家开放大学“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优秀教学单位,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广东开放大学体系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声誉不断提升。

 

惠州开放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