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公告

作者: 审核: 编辑:谭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和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对象:《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中已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有考生未能通过或放弃资格复审,将在应聘同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进入资格复审。

)时间:7月2814:30-17:30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1号楼6楼会议

)复审需要提供的资料如下:

请考生本人务必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供现场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办理),并严格按照下列顺序将复印件整理后提交,不按要求提交材料的不予受理。资格复审材料原件经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资格复审材料提交顺序如下: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并亲笔签名)一份;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

3.学历学位证书(含第一学历学位到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港澳台地区学习人员和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4.目前所在单位党委或组织部门开具的《党员证明》原件(所在党组织盖章,证明须在资格复审日前三个月内出具的方为有效);

5.个人简历;

6.在国有单位或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一份

7.资格复审前一天的行程卡和健康码截图、资格复审前48小时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

、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为731日。请考生于面试当天提前报到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逾期视为放弃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面试时间为每人6分钟,面试成绩在本面试时段候分室向考生现场公布。考生不得在任何材料或面试过程中透露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基本信息,否则做零分处理。

)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携带面试前48小时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正常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4.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5.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在学校门口入场时,考生需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绿码、行程卡、入校前48小时内广东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经体温检测正常(<37.3℃)后方能进入学校。

(四)考生应遵从现场防疫防控工作安排,从进入校园起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身份核验、面试室除外),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经规定通道前往考场,在规定区域活动,保持合理距离,考后及时离开。

(五)资格复审及面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

(六)考生需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所有考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本省考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前7天内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考生要提前了解广东和广州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注:1.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http://bmfw.www.gov.cn/yqfxdjcx/risk.html)

2.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http://www.gov.cn/zhuanti/2021yqfkgdzc/index.htm#/)

(七)考生应认真阅读以上防控须知要求,并签署《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八)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时间临时调整的,学校将及时在人才招聘网发布公告。

、其他要求

(一)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及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因疫情原因,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学校不提供停车场所,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二)进入资格复审递补的考生需要按照资格复审的相关要求在2022年7月30日上午12:00前参加资格复审,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三)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若由于考生的通讯问题引起的公开招聘问题,后果自负。

(四)如因疫情等原因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有变动,学校将公告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学校人才招聘网(http://zp.ougd.cn)通知公告。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按《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邮箱:xhuang@gdrtvu.edu.cn

  


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20227月2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