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陈业林 审核:宋波 编辑:周静如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副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宜奋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王副校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广东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学群在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副校长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及巡回指导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教育,推进整改落实和加强组织领导,把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办公室综合组、文秘组、宣传教育组等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安排。会议要求,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认真开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讲好校党委书记专题党课;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着力解决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