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对标对表对责任 认真检视查不足——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陈业林 审核:宋波 编辑:周静如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罗海鸥主持召开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罗嘉文同志莅会指导。
    会上,罗海鸥书记和刘文清校长带头,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自我检视,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
    罗副组长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一是会前准备充分,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严格对照党章党规自查打下了扎实基础;二是检视分析深刻,按照“18个是否”要求逐条查摆,一条条列出问题,一项项深挖原因;三是成效显著,既找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又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罗副组长还就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办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将检视出来的问题纳入整改清单,并实时动态补充;三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做好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
    罗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党章党规为镜,认真进行自我检视,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取得较好实效。罗书记表示,学校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对责任,将“四项重点措施”融汇贯通、统筹推进,尤其要聚焦关系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加以整改,让学校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新发展,进一步坚定和增强建设国内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的信心和勇气。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