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刘文清校长在党政办党支部上党课并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梁建梅 审核:陈景春 编辑:周静如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刘文清校长为党政办党支部上党课,并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每位党员进行点评,给予建议,提出要求。
    刘文清校长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国家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非常及时,且很有必要,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刘校长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了解并熟悉国家对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不断加强学校制度建设,推进依法治校,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随后,刘校长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要求,开展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每位党员进行点评,并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即理论学习要有收获;干事创业要敢担当;清正廉洁要作表率。党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学校实际业务工作。

刘文清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