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学习动态之二百一十八】校领导带队赴佛山开放大学调研

作者:侯小红 审核:梁瑞明 编辑:周静如 来源:终身教育学院(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学校副校长王宜奋带领终身教育学院一行6人赴佛山开放大学就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十四五”规划,终身教育学习平台及资源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会上,王副校长一行听取了佛山开放大学书记、校长伍少德关于学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终身教育学习平台及资源建设等方面工作“十四五”规划的介绍,以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随后,社区教育处处长王柏清详细讲解了终身教育学习平台建设、老年学员课程资源建设、老年学员线上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和成效。

王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佛山开放大学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中的亮点及成效,认为终身教育学习平台建设和课程资源建设值得学习和推广,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努力创新:一是要进一步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开放大学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提供服务的功能,不断提升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的发展内涵;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完善和强化终身教育学习平台建设,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上探索出更多的新路径和新模式;三是进一步加强佛山开放大学的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体系办学特色优势,扩大社会影响力,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调研着眼服务开放大学体系发展,深入基层开放大学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上就学校建设、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方面与佛山开放大学进行了商讨。

调研会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