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学校在东江干部学院举办党外人士骨干培训班

作者:罗世颜 审核:陈业林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12月24日至26日,学校党外人士骨干培训班在惠东东江干部学院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启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副校长、知联会会长孙平,副校长宋波参加活动。学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知联会理事等参加学习培训。

刘启宇指出,东江干部学院所在地高潭,既是东江革命运动的发祥地之一,也是全国最早一批区级苏维埃政权的诞生地。我们培训班选点于此,就是想让大家在革命老区和红色遗址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围绕推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履职尽责,为提升全省开放大学体系整体发展水平继续团结奋斗。

刘启宇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二是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细落实。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以理论培训融合实地教学的形式进行。全体学员还到红军井、红军石磨坊、东江纵队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感受老一代革命家的如磐信念和热血之心。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深受教育、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推进全省开放大学体系改革发展、推进广东开放教育现代化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贡献磅礴力量。


 

开班仪式


学习培训现场


培训学员合照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