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十】一以贯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校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于童;图/ 陈彦锋 审核:陈青恩,杨镇 编辑:李小花 来源:机器人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编者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奋力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和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为广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持续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11月3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宋波在中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以“一以贯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题,为机器人学院学生骨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宋波从“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十年巨变看中国”“十年巨变看广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阐释。宋波回顾了近代以来的革命历史,以及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用详实的数据向大家展示了这十年广东省在经济建设、生态环境建设、提升人民幸福感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结出的丰硕成果。

宋波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积极进取,立足所学专业,发挥专业特长,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宋波副校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