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师生在“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肖理想,谌亮军 审核:陈青恩,戚伟强 编辑:匡芹 来源:中职教育部(附属职校),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1-07 浏览次数: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省职业院校“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教育结果。学校中职教育部(附属职校)师生获得一等奖9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31个,10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和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于去年6月启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培养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坚定工匠之心、成就栋梁之材,履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切实用好行业乃至社会的“大课堂”,汇聚全员育人的“大能量”,讲好新时代的“大思政课”,打造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德育工作品牌,打磨了一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成果。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德育实践活动,推进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活动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中职教育部(附属职校)负责同志表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