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教师主编的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

作者:刘磊 审核:陈青恩,梁国军 编辑:匡芹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学校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刘磊参与主编的教材《Windows Server 2016系统管理与网络管理》(ISBN 978-7-121-37802-7)入选,刘磊还荣获电子工业出版社“教育出版优秀作译者”称号。

该教材坚持以项目为导向组织内容,以任务驱动的方式,由浅入深、系统全面地介绍了Windows Server 2016的系统管理与网络管理,共450.2千字,教材内容选取合理,结构清晰,与企业网络应用环境结合紧密,蕴含了编者丰富的网络工程和教学经验。目前,该教材已在全国多所高职院校使用。

“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是教育部根据《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组织开展教材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果。“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发挥教材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人工智能学院负责同志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深入落实学校工作部署,以国家规划教材建设为引领,鼓励教师更加努力地开发校企“双元”新形态一体化教材,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助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材封面


荣誉证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