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高州开放大学与市老年大学探讨合作开展老年教育

作者:黄东升 审核:陈青恩 编辑:匡芹 来源:高州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高州开放大学与高州市老年大学召开座谈会,共谋合作开展老年教育。高州市原政协副主席、市老年大学校长刘福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卢衍等同志出席会议。高州开大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心贵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高州市教育局有关发展老年教育文件精神,交流了高州开放大学和市老年大学办学情况。两校对共同发展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达成了共识,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市老年教育资源,共同建设老年教育专用的多媒体教室,进一步突破时空限制,扩大老年教育规模,努力让广东老年大学丰富、优质的远程教学资源在高州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提升高州市老年教育效率和质量,为实现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