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珠海市斗门开放大学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文/余艳霞,林样甜;图/余艳霞,吴富强 审核:陈青恩 编辑:匡芹 来源:斗门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近日,珠海市斗门开放大学先后举办党支部和团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竞赛以团队赛的形式进行。参赛师生分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和“勇毅前行”等4支队伍,参与“抢答题”“会议题”“读家书”和“猜字题”等知识竞赛环节的有奖角逐。抢答题目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方面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参赛者们团结协作、踊跃抢答,充分展现了师生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学校党支部的“踔厉奋发”队和团支部的“自信自强”队分别夺得一等奖。

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次竞赛是学校以“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节中德育篇的代表,旨在以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强化全校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活动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