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学习动态之五十一】刘文清校长一行到人事处开展调研

作者:文/谭琳,图/陈锐军 审核:韩刚 编辑:谌亮军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文清到人事处开展调研。党政办主任陈景春、组织部部长邱培彪、教务处处长张尚先、财务处处长娄梅、科研处处长陈东英、工会专职副主席王家田、党政办陈海娜副主任以及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韩刚处长汇报了人事处近期主要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问题等,副处长李巧钰、副处级干部魏俊貂也围绕本职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文清校长对人事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人事工作存在的不足,要求人事处下一步要尽快做好二级管理绩效考核方案、科学制定学校“三定”方案。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学校二级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刘校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对人事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顶层设计。科学编制“十四五”人才建设规划,认真核定各部门人员配置,调整人员结构,激发二级学院的活力;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人员综合素质,建设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干部人事队伍,科学制定好学校二级管理绩效考核方案,理顺学校内部机制体制;三是加强服务意识。人事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一定要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调研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人事处将进一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调研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