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专题新闻

【专题培训班系列报道之三】广开体系新任校领导培训班圆满完成

作者:谌亮军 审核:陈业林、李光先 编辑:谌亮军 来源:宣传部、规划与体系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1020日下午,广东开放大学体系新任校领导培训班结业式在中山开放大学举行,学校副校长孙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这次培训班是学校扎实推进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深化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办学水平,更加有力支撑全省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班历时两天,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环节紧凑。学校校长刘文清在培训班首场报告中回顾了全省体系办学波澜壮阔的历程,总结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勉励全省各级开大在新征程上切实发挥体系办学优势开创发展新局。副校长孙平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办学体系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制定加强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有关情况。省校体系建设、教务、招生和信息化建设等部门分别介绍了相关业务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阳江开放大学熊大红校长、中山开放大学官华校长介绍了工作体会和办学经验。全体学员还先后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中山校区、中山开放大学参观学习,并围绕促进开放大学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分组讨论。

结业式上,孙平对全体学员在培训中表现出来的良好学风和取得的丰硕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不抱怨、不躺平、不偷懒”与大家共勉。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凝心聚力推动全省开放大学体系高质量发展,为广东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刘文清校长为培训班作首场报告


孙平副校长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班现场

 

学员参观中山开放大学办学成果

 


 

手机版